close

O月e日 受了傷的心是否也再也無法補回來?

 Oe

今天掰噗還是失蹤,完全看不到人影。

心情很down

 

Ok

一個星期已經過去了,不僅沒看到掰噗也沒看到卡馬警衛。

日記……已經一個星期沒動筆了呢。

對不起,日記,讓你孤單了一個星期。

 

Ol

今天鼓起勇氣按照顧客資料打電話給掰噗,可是掰噗的電話轉入到語音信箱了。語音信箱傳來的,不是掰噗的聲音,而是卡馬警衛的聲音:「掰噗不在,請留言,嗶---

 

我這是怎麼了呢,明明清楚知道他們倆是相愛的……

我卻還是心痛。

 

我明明知道卡馬警衛溫暖的胸膛不是屬於我的,我卻……

我卻還是那樣的渴望。

可是,我當不了愛情的劊子手。

 

我想念你,卡馬警衛。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很想占有你……佔有屬於你的美好,可是我很清楚,你不是屬於我的,永遠都不是……

 

因為你有掰噗了。

你和掰噗在一起的時候,臉上的笑容是如此的幸福。

如果我介入了,受傷害的不只是我……

 

我很清楚、很清楚……

 

Oz

好多天過去了,時間都將近一個月了,我找不到掰噗。

心情依舊Down

睡前,Jin和小C總是在擔心地問我:主人,妳怎麼了?

我只能苦笑著說我沒事。

日記,對不起,我好愛哭,又讓你孤孤單單地躺在櫃子裡好多天了。

 

Pa

這一天,我和Jin還有小C在顧店時,掰噗突然出現了!

看到掰噗時,我開心地向掰噗噓寒問暖。

可是,掰噗只和我聊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掰噗前腳剛走,卡馬警衛就來了。

 

「卡馬警衛,你好久沒來了,有沒有想我?」苦澀地,我明明知道答案,卻故意地問這種明知故問的問題。

 

卡馬警衛沒有回應我,卻轉移話題:「我找掰噗找好久,妳有看到掰噗嗎?」

 

看來卡馬警衛是不會回應我的問題了……

 

「我……我沒有看到……」不知怎地,我說了善意的謊言。

 

卡馬警衛懷疑地看了我一眼,「我再問一次,妳真的沒看到嗎?」

 

「沒有。」

 

「闇冰,我這輩子最不喜歡聽到的就是謊話,妳有看到就說,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

 

「沒有,我說過沒有!」我怒吼。

 

「妳有啊,還賴!」卡馬警衛瞪著我:「剛剛我要走進咖啡廳的時候好像看到掰噗的影子,我正想追上去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掰噗搭上了公車離開了這裡!不要說謊話欺騙我……」

 

「對不起……」

愣愣地,我看著卡馬警衛。

愣愣地,我的淚水含在眼眶裡。

 

我說謊,是因為、是因為我想留住你啊……

「想留住」這句話,我終究沒有說出口。

 

我伸出手,正想抓住卡馬警衛的袖口時,冷不防卡馬警衛冷冷地甩開了我。

 

「不要說對不起,我想,我是看錯了妳。」

 

正當卡馬警衛想踏出心噗咖啡廳的時候,我衝過去,抓住了他的衣角,問:「卡馬,如果我懲罰自己消失在你的面前,你還會不會想念我……?」

 

「不知道。」語畢,卡馬警衛轉身離開心噗咖啡廳。

 

含在眼眶裡的淚,滑落在臉龐。

 

原來,在卡馬警衛的心目中,我不過是個一夜的過客。

 

P月d日

 

兩天前的日記都是空白的。

 

掰噗和卡馬警衛已經沒有出現在這裡了,據Jin的報告,心噗咖啡廳店內的顧客有明顯減少的跡象。

 

我躺在床上,眼皮沉重的闔上。

 

我一直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再去想,什麼都不要了……

這種痛苦自己承受就好,時間過了就會消失掉,我只能樂觀地這麼想。

 

Pe

 

頭……為什麼會那麼痛呢?

身體……好不舒服,好想睡覺。

 

「闇冰,趕快回床上休息,妳已經生病了,不要這樣折磨妳自己好嗎?」Jin關心的詢問,可是我卻沒有回任何一句話,眼神呆滯地看著辦公室的電腦螢幕。

 

「主人,這幾天妳都沒有吃小C送來的餐點,小C會很擔心的。」小C擔心地說。

 

「對不起。」我小小聲地回應,正要從辦公椅上站起來的時候,猛然地暈眩讓我站不住腳步,幸好Jin和小C快速地扶住了我。

 

「對不起,闇冰。」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Jin猛然地將我打橫抱起──

 

Jin放開我……」我小聲地反抗著,可是Jin卻充耳不聞,緊緊地抱住我,然後將我放在房間的床舖。

 

我正想起身,Jin強硬地伸手將我按倒床上。

 

Jin……」

「我不管平常妳有多強勢,生病的時候妳就該好好躺著。」Jin這麼說的時候,伸手撫摸我的頭:「如果妳在生病的時候,連身體自己都不好好照顧,我會擔心的。」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Jin溫柔地看著我,「請好好休息,my Load。」語畢,Jin離開了房間。

 

 

不知道睡了多久,當我睜開雙眼的時候,就看到掰噗和卡馬警衛出現在我的房間。

 

「闇冰,我聽Jin說妳生病了,我才來看妳。」掰噗擔心地握住我的手。

 

「掰噗很忙,我知道我明白的……」看著掰噗,我微笑。可是,透過掰噗的肩膀,看到卡馬警衛時,我卻笑不出來。

 

掰噗似乎知道我在看卡馬警衛,然後掰噗叫了他,他才走進床前看我。

 

「闇冰,我………」卡馬警衛正想說什麼的時候,我打斷了他:「我前次問你,如果我懲罰自己消失在你的面前,你會不會想念我,你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看著掰噗離開房間。

 

偌大的房裡,只留下我和卡馬警衛。

 

「我會。」語畢,卡馬警衛抱住了我。

 

他這麼抱住我的時候,我只是冷淡地輕推他的胸膛:「卡馬,請你不要對我這麼溫柔……我怕……」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流下了淚水:「我怕我會愛上你。」

 

卡馬警衛什麼也沒說,只是愣愣地看著我。

 

「你並沒有對不起我什麼,那一晚的激情,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流著眼淚,我說。

 

卡馬警衛嘆息,「闇冰,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啊。」他笑著,摸了摸我的頭,「所以請妳好好照顧身體,好嗎?」

 

淚水,我沒有擦。

 

「我會的,也請你好好的帶給掰噗幸福。」我說完,又累得閉上雙眼。

 

其實我沒有睡著,我只是在聆聽你離去的腳步聲,以及,那已經逝去的愛情。

 

Oe日~Pe日-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