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日  每日生活 & 心噗咖啡廳第一位顧客--掰噗。



 早安,今天是一個新的早晨,太陽靜悄悄地出現並帶來了溫暖。 

我懶懶的伸了個懶腰,但還是不想起床。

 

直到──

 

「闇冰,起床了。」溫柔的嗓音在我的耳朵邊響起。

「不要。」我抓起被子掩住臉,擺明了想要繼續賴床。 

「妳真是任性。」這聲音聽起來沒有任何的一點的慍怒,反而特別的溫柔。 

隨後,我只感覺到身體一涼,感覺到聲音的主人親吻了我的額頭。

我皺眉,但還是不想起床。 

「不起床……」那低沉的嗓音聽起來極其溫柔、極其曖昧:「那在下就親吻妳直到妳醒過來為止喔?」

聽到這句,猛然地睜開雙眼,就看到這聲音的主人Jin Cendrars以一雙溫柔湛藍的眸子看著我。

「呃……不、不用了。」慌忙地,此時我感覺到耳朵和臉頰都是紅燙的。 

「那麼,請讓在下服侍闇冰小姐。」Jin Cendrars微微傾身,恭敬地說道。

「……嗯。」我揉了揉眼,讓Jin領到浴室。

 

 

梳洗完畢之後,我來到了心噗咖啡廳的辦公室,這間辦公室採用的是玻璃隔間,既採光又隔音。而偌大的辦公室內,只有一張辦公桌,還有一張沙發椅、茶几。

「早安。」一大早,我看到小C在辦公室門口候著,於是開口和小C道聲早安。

ご主人さま,早安,昨晚睡得好嗎?」小C微笑地向問候

「謝謝妳的關心。」一進入辦公室,一如往常地,Jin馬上拿著預備好的早餐放在桌子上,我很開心地吃著。

用餐完畢,小C拿起事先預備的紙巾,說道:「ご主人さま,吃完了嗎?我幫妳擦擦嘴。」然後,女僕小C拿起紙巾動作輕柔地為我擦嘴。

「小C辛苦了,謝謝妳。」我對著女僕小C微笑道。 

ご主人さま我先退下囉~

隨後,Jin和女僕小C走出了辦公室。

每天,我的生活就是待在心噗咖啡廳的偌大辦公室,打開電腦中作生意的文件報告檔作整理和視察,還有努力思考心噗咖啡廳為期兩星期一次的小型派對活動、一個月一次的大型派對活動做企劃。做企劃告一段落之後,我便拿出電腦中的小說文件檔打字。

心情好時我會走出辦公室,視察心噗咖啡廳的營業狀況,沒客人的時候,我會坐在咖啡廳的吧台椅子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Jin還有女僕小C聊天。

有客人光顧時,Jin和我還有女僕小C一起招呼客人。

   

這一天,我閒來無事坐在吧台上看著Jin忙碌的身影。

Jin。」輕聲地呼喚。

「嗯?」Jin輕輕地放下剛擦拭乾淨的玻璃杯,回頭看著我:「什麼事?闇冰小姐?」 

Jin知道什麼是寂寞嗎?」

 「我知道啊,闇冰小姐。」Jin以一雙溫柔的眸子看著我,停下手邊的工作,繼續講:「寂寞的滋味並不好受,尤其是待在黑暗中的時候。」

 「那……Jin現在寂寞嗎?」

 Jin搖搖頭,說:「現在有小C陪我,還有妳……我們都在一起,我現在一點都不寂寞喔。」

 「可是,我現在累了、也寂寞了……」我無奈地趴在桌子上,嘆息道。

Jin停下手邊的工作,走到我身邊,並摟著我的肩,說道:「闇冰小姐……」

 「叫我闇冰,我不想要小姐的稱呼,這是命令。」我抬起頭,拉著Jin的衣領,迫使他離自己更近。

 「那……闇冰妳累了嗎?」Jin伸出手臂將我摟進懷中:「讓在下替你分憂吧。」

 「……Jin謝謝你。」我將頭輕靠在Jin寬厚的肩頭時,在一旁的女僕小C這時注意到了有一位客人光顧。

 「歡迎光臨心噗咖啡廳,ご主人さま請問要點什麼?」小C微笑地招呼,這時我和Jin這才發現到客人的到來,兩個人立即分開,趕忙一起招呼顧客。

 

 

 

第一位光顧心噗咖啡廳的是一位面帶爽朗微笑的灰髮青年,Jin帶著他走向咖啡廳的包廂,一邊詳細的介紹各個包廂的不同。

 「這裡的一樓包廂都是有含電腦的,二樓的包廂是沒有電腦的服務,但是有無線網路的服務,您可以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在這裡上網,請問主人是要待在二樓還是一樓呢?」Jin詢問。

 灰髮青年笑了笑,看著Jin想了一會兒才回答:「那就二樓吧。」

「好的。」Jin點頭,又繼續說道:「本店的營業時間是24小時,如果您有任何需要,二樓的包廂房間內有觸控式電腦提供點餐以及各項服務,請主人多加利用。」

 

Jin說完就領著灰髮青年上了二樓的包廂。

 我閒著無聊,轉頭凝視著灰髮青年的身影,不禁入神。

 

ご主人さま,您不回辦公室嗎?小C問。

 「不了。」我跳下吧檯椅,對小C笑道:「小C,麻煩妳等一下送店內的招牌特調果汁到二樓那位灰髮顧客的包廂裡,就說是老闆請他的。」 


 

輕悄地,我走到灰髮青年所在的包廂位置。

 剛好,小C把特調的果汁送上來,然後對灰髮青年說這是老闆請的飲料就走出了包廂。

 調皮地,我推開包廂的門。

只見灰髮青年專注地盯著電腦螢幕,沒說什麼話。

 

「對不起,打擾你一下。」我笑笑地在他的對面坐下,拿出預備好的顧客資料遞給灰髮青年:「這是本咖啡廳想統計這個月的顧客來店消費的資料,只要你填上就好。」

 灰髮青年看著我,沒說什麼,看了一下資料,拿起筆刷刷地就在紙上寫了起來。

 待他寫完,我看了紙上的資料:「你叫掰噗?」

 灰髮青年──也就是掰噗,點了點頭。

 

「掰噗,你好,我叫闇冰,剛剛的飲料是請你的喔。」我笑道。

 「闇冰,謝謝你。」掰噗給我了一個好燦爛的微笑。

 

今天,心噗咖啡廳來了第一位顧客,我好開心喔。

寫著日記的我,累了,趴在桌子上。

 

這時候Jin出現在我的辦公室,溫柔地問:「Good evening,闇冰,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是否需要我的陪伴?」

 

Jin。」起身,我輕輕地靠在Jin的身上,「抱我。」

「我來抱妳。」Jin 伸手將我擁進懷裡。

 

「今天晚上,陪我睡覺喔。」我任性地露出微笑,摟著Jin的頸項。

「好,一起睡覺。」Jin笑著,然後抱起我,在我的耳邊輕輕地說。

 

「晚安,Load。」Jin輕柔地吻著我的額頭,輕聲地道聲晚安。

(Oa日記完)


 
arrow
arrow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