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5
幾天前,阿伶學妹借給我KAT-TUN的演唱會DVD來看,我看了一下,嗯,感想是:這是KAT-TUN之媚惑牛肉場嗎?一直讓我內心的OS喊個不停~脫衣服真是太犯規,親吻的飛吻也太犯規了,還有龜龜扮吸血鬼的樣子,扯衣服也就算了,還撲上舞者吸吮脖子,嗯,讓我忍不住大喊:這真的是太BL勒、太萌勒!!(腐花朵朵開)

還有~小龜真的好可愛喔!!

龜:海苔攻擊!!
中丸:......我不是章魚燒。(←態度很穩重的傢伙)

我看到這一段,整個快笑翻了,怪不得一堆歌迷超愛小龜的!

其實我不是KT的飯,但是去欣賞一個明星,何嚐也不是很快樂嗎?!

下午三點以後要去安親班上班。





2010。3。23

中午的義式焗烤餐有點小小失敗,上次第一次做的時候,是蒜頭和起司放太多,烤出來的味道很臭又很難聞,然後因為烤太久的關係,所以烤出來是嚴重的燒焦。第二次做就有好一點了,不過飯還是有點硬硬的。第三次呢,則是味道沒有進入到飯裡面~,我會鼓勵我自己會越做越好的~

今天上午,去便利商店繳了日本震災的善款100元,雖然說真的很少,但起碼善心有傳播出去了。然後~為了買東西,戶頭裡面只有僅剩100元。下個月發薪,該不會真的到月底才發吧?這樣的100元,我能撐到什麼時候?雖然說我有去接案,可是我去518接的案子,傳了e-mail然後都沒下文~挨,案子實在是有夠難接的= =真的很羨慕盧小桃是個SOHO族,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又可以有錢賺,我也想要這樣的生活啊~~雖然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跟朋友吃飯要錢、撘車要錢、繳電話費要錢、上網也要錢,出門在外什麼東西都要錢(哭奔)

今天要碎碎念什麼呢?實在是辭窮了。

今天實在是懶得放照片,乾脆來畫圖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