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大來育達演講,老實說我已經期待非常久了,從上禮拜就看到學校的海報預告,就覺得非常的興奮。因為我崇拜九把刀很久了(心)

刀大來育達演講的那天,剛好是我來學校上課的日子,我就把最後一節給翹掉了,然後飛奔去聽刀大的演講~


↑刀大位演講之前,所放映的ppt~上面滿滿的都是他出的書!!!!

在聽演講之前,我大概三點十分才到會場,原先是預計三點整到現場的,可是因為老師的關係,所以遲了一些~
即使是我遲到了一點點,可是還是很幸運的搶到了前面第一排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育達的學生臉皮都很薄,第一排都不敢坐,我和靜學姊臉皮超厚的去坐第一排!後來呢~三點十分到三點半這中間陸陸續續一堆學生陸續進場,連階梯都坐了滿滿的學生~~

說真的第一排這麼近可以看到刀大,我覺得超爽的!!(不過演講結束之後給刀大簽書的書迷們更爽~可惡!!)



↑三點半之前刀大未上台之前,就先坐到第一排正前方的貴賓席,由於刀大正在和別人談話中,我就在偷拍九把刀~
(感覺我超像變態的XD偷拍人家)九把刀來到現場的時候,坐在他後方的學生都發出小小的尖叫聲,都在大叫:我的偶像刀大來啦!


↑這張照片是坐在我隔壁的美女同學給刀大簽名~近距離拍到九把刀先生的身影,真是爽!





↑ 刀式的演講風格~總是會穿插一些漫畫做為他的演講主題的一部份~

只要是刀迷就會知道,柯先生很喜歡海賊王(原因是它很熱血也抱著滿腔的夢想)
這次刀大的演講主題是: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其實在演講的過程中,刀大都沒有像一些很做作的人裝腔作勢的說一些,只要是很努力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大部分,刀大都在談自己的創作過程以及自己小時候的經歷。雖然演講的內容大部分都很黃很暴力,啊,不是,是很熱血又沒營養(謎:沒營養妳還很興奮的跑去聽?XD)

聽完刀大的演講,當天我回家突然心血來潮去翻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網誌,我和那位朋友雖然沒見過幾次面,但是當初他作畫的時候,是抱著滿腔的熱血去畫畫的,他很想成為一名至少有成就感的畫家~但是因為家庭遭逢變故的關係,他不得不上台北去投靠親戚,他說,他離夢想越離越遠了。看完了朋友的日誌,我就拿刀大在演講上的一句話:「能實現夢想的人,是在最後一刻都不放棄的人!」來鼓勵他,不知道他看到了沒~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人生,有時候得必須逆來順受接受命運的安排,進入一場顛簸的人生的旅途,雖然有的時候我們無法選擇我們自己想要的人生,但是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要帶著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還是要帶著怨天尤人的心態去面對?這兩種心態,你想選擇哪一個?這兩種心態,若選擇其中一樣去面對,那麼,上天給你的結局必定不同!人生的旅途儘管如此歧嶇,但是請拿出你的熱血,去戰鬥,去和你的未來、你的現在戰鬥,有的時候,你或許會想~我戰鬥了那麼久,上天也沒給我實現啊!!或許你會帶著悲觀,會這麼想,但是請你不要顧慮,也不要給自己設限,當你這麼想的時候,你就會被打敗


同樣的,海賊王裡面的魯夫,他從來沒有給自己設限過,儘管他在冒險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強勁的敵人,但是他卻勇敢的拿出勇氣和敵人戰鬥!魯夫看到的是有形的敵人,但是你呢~親愛的朋友,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請你不要給自己設限,認為自己做不到,認為自己離當初的夢想越來越遠,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刀大說的這句話:「如果你想當畫家,就立刻去畫畫,你想打職籃,就立刻去練習投籃,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事。不要相信直銷的人告訴你,賺到了大錢,才有實現夢想的時間。不,那種時間,就是現在!」刀大說的沒錯,就算是做了直銷那又如何,那不過是被洗腦而已!重要的是千萬不要抱著不切實際的夢,夢想自己想要賺大錢,夢想才會實現,你要這麼想,那就錯了!人,就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實踐夢想!

以上是聽完刀大的演講,是我的感想。

這篇感想是給周邊想實現自己夢想的朋友們,如果你想完成自己的夢想,請腳踏實地的去和你的人生戰鬥!加油噢!

最後寫于2011/03/13
  BY闇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