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臟器拼圖》之幕後花絮直擊

《臟器拼圖》是我和紅瞳一起合作寫出來的故事,從一開始寫作到完稿的時間是兩年,從2008年我還是大二的時候就開始著手企劃了。在寫作的過程中,我們都用skype網路電話聯繫,有時使用語音通話,有時則用打字的方式討論。因為是兩人合作寫出來的故事,紅瞳是負責編劇,而我則負責加工──就是用我的文筆編寫出故事情節,必要的時候,紅瞳告訴我,可以加入自己想要的劇情。

在這討論的中間,有時有討論角色形象、塑造,還有對角色的感覺,有時則會詢問美國的學生作息和詞藻的相關問題。

說到對於角色的形象與塑造,我和紅瞳討論到《臟器拼圖》中的角色-凱倫的床戲的細節問題。

 

↓2010/6/28在skype上的討論記錄↓

我:凱倫床戲的部份啊,有寫到凱倫私密部位的毛髮,我在想啊……外國人好像都會把下面的毛給剃掉欸……男女都不例外。

紅瞳:不一定,有些是毛稀疏。

我:喔~那既然不一定的話,我就不要寫凱倫下面的毛的毛色了。

紅瞳:國外的A片有露毛唷。

我:可是要形容凱倫的毛色好麻煩。

紅瞳:妳好懶喔,跟我一樣。

我:因為很麻煩嘛,就乾脆寫說凱倫是無毛的女人好了。

紅瞳:(開始角色扮演,扮演對象:凱倫)=A=找死啊妳 By凱倫

我:無毛也很好啊,赤裸裸呈現喔(心)

紅瞳:我看到凱倫開始在妳面前歇斯底里了= ="

我:(開始角色扮演,扮演對象:凱倫)嘎啊阿啊啊~~(憤怒追打)By凱倫

 

有時寫到男女主角──塔維斯和守魅的床戲的劇情時,邊寫作時還會來個實況報導XD

↓2010/7/15 、2010/7/19在skype上的討論記錄↓

紅瞳:床戲進度如何?

我:實況報導-塔維斯正在和守魅跳華爾滋,由於守魅的笨拙之下,讓塔維斯有機可趁,原因是守魅不小心跌入塔維斯的胸口中,然後他倆就這樣熱吻了起來(羞)

紅瞳:好少女情懷呀~

(此時我和紅瞳兩人笑翻)

我:我在寫小說的時候不可能會像時況報導那樣寫的啦……就是調情,嗯……

紅瞳:俺了解,就是調情的很爽的兩人嘛~

我:是我ㄧ手造成的(握拳)

紅瞳:雅典娜淚目ing……雅典娜很累欸!東奔西跑的去調查案子,守魅卻和塔維斯進入兩人世界……

我:(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繼續回傳實況報導)時況報導──塔維斯的手摸了守魅豐滿的胸部,然後再守魅的耳邊低喃:「別再可是了,妳不是也急切渴望地想要我嗎?」然後守魅很害羞地拼命說不,可是身體很誠實……兩人激情中(羞)

紅瞳:我在很嚴肅地作推理 別害我羞XD

我:我光是想像塔維斯耳邊低喃的模樣就想爆鼻血了,不~應該是說我想向塔維斯的聲音很性感XDDDD(此時妄想症全開)

紅瞳:俺也是= =”

我:好啦,不打擾你編劇(笑)

紅瞳:請繼續實況啊~

我:(過了一個小時後,丟了一個實況訊息)時況報導來了:塔維斯對守魅說「別否認,妳的感覺……」塔維斯聲音低沉地命令著,而後俯下腦袋去輕咬守魅敏感的頸部,雙手也開始在她的胸脯上、臀部、腿部遊移。 (羞)然後電話就響起了~啦啦啦。

紅瞳:就這樣沒囉=口=!!!可惡!!快點繼續啊!(咬牙)

我:喔~塔維斯和守魅親密戲的那裡,我忘記寫到塔維斯的裸體了////

紅瞳:噗w(笑)

我:這樣會讓讀者誤會說塔維斯因為性衝動之下沒脫衣服之接上了守魅/////矮唷~////不過要增加一個橋段~那就是塔維斯衣服脫掉之後,守魅很害羞不敢看////那個橋段我忘記加了,之後會補(笑)

 

↓2010/7/24 在skype上的討論記錄↓

紅瞳:守魅又被吃掉了(笑)

我:蛤?被塔維斯吃了?(笑)

紅瞳:早上守魅把第一次獻給塔維斯之後,晚上又被吃掉了一次,不過沒有寫過程。(笑)

我:欸?(疑惑)

紅瞳:妳去看第九話就知道了,而且我想像的是這種姿勢,圖…..傳給妳,請確認四周有沒有人。

我:哈,沒人。

紅瞳:(傳了一張微妙姿勢的H圖)

我:(看完圖片之後)哇喔~好害羞喔!

紅瞳:噗(笑),守魅打電話講到一半,被塔維斯強要了。

我:我還以為妳要傳妳畫的H圖。

紅瞳:我都沒時間編劇了,還畫圖勒,等我全部寫完才會畫。

我:喔喔喔////妳有打算要畫H圖喔?最好也把塔維斯的裸上半身給畫出來(笑)我好色喔////

紅瞳:(搔頭)欸……我不會畫男生的裸體耶……沒畫過,我只會畫女生的裸體。

我:(笑)所以妳要挑戰看看啊!

紅瞳:努力看看囉~

 

(以下是我的吐嘈)

這……談話的過程,全部都在笑,腦袋果然都只裝那些,難怪臉上每次都會露出變態的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