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CWT是多久了呢?我算算──應該很久了(遠目)總之,這次去台北,是十分自不量力的旅程,明知道身上只有帶1200元,還硬要闖台北= =||||


這次去CWT之前,還去了台北的"可米購"去買預售場刊,買回來之後遭到我四天的「無情」的SM之後,它的下面很興奮的濕掉了←這句話完全黃掉XD
呃.....其實,場刊是被水不小心淋濕的.......
總之,這次去CWT又是我一個人去了="=

當天早上大約搭六點半快要七點的區間火車到台北,到達台大目的地之後,已然是九點半(目死)要入場的前夕,真的超誇張,我沒騙妳,真的~這次入場隊伍從場內排到場外的馬路上了!!!!真的好誇張~我進場購物都已經11點多了~

這次去CWT,還有要去認親友~奇摩家族的網友 星弦,見到她之後,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與小連則是平平的互動,似乎沒有什麼~

很奇妙的是,上次去CWT最高紀錄是敗掉三千多,這次我超節制的,算算敗掉的錢還不到500元呢~買到便宜的福袋真的很幸運,我去購買的時候,只剩下兩袋而已了~

這次的CWT,我最喜歡的作家水泉有擺攤喔,以往為了搶她的同人本,可是卯足了全力,可是這次我卻完全自我放棄沒有去買,因為心態上已經轉變,就算水泉之前有預告說會出同人本,但我已經有自知之明─今年的壓歲錢恐怕一定會不夠,所以就~~~放棄了!

護玄的限量賀年卡我有拿到了!!!整個超開心!!!↓




還有,出去外場拍布袋戲的Coser時,有一個很好笑的花絮,就是有一個女生在背對著圍拍群正和某位布袋戲的coser整理衣著談話完畢後,轉過頭來看到一群目光閃爍,且饑渴(?)拿著相機的圍拍群眾時,很誇張的嚇了一跳,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圍拍~看到那個女生的反應我整個人快笑死了!!!!XD


今年CWT流行什麼反而看不太出來,比較多的大部分是特殊傳說本和盜筆同人本比較多~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美美的照片吧~


↑攤位上的SD娃娃們


↑塗鴉牆上別人的創作~


↑一樣是塗鴉牆上別人的畫作,這張好漂釀:)


↑攤位現場的BJD娃娃,旁邊的那位小姐對不起,我把妳給入鏡了Q_Q


↑攤位現場的BJD娃娃


↑華麗的布袋戲COSER啊!!!!你們會被圍拍一點都不奇怪阿~誰叫你們扮得那麼華麗呢!!!!

當天,其實拍的照片有夠少,原因是沒心情拍((欸妳

部分照片會有模糊的原因,是因為相片都是使用手機拍照的關係Q_Q所以敬請見諒啦!!!

然後,又因為本人年老體衰的關係,所以早早的就回苗栗了,一回到家,就趕緊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上,洗個澡,然後倒頭就睡了zzzz

以上ˇ

日記完成於2011/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