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迫五點起床,結果有點累。
後來坐了將近五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台南。

到達台南的第一站,先是去台南的錫安堂參加星期日的主日禮拜。
老實說,坐在位置上,坐了將近三個小時有,其實有點難受。
因為聞到一些尿騷味、和很臭的體臭= =

應該是會堂人多,然後又沒有什麼空調吧!!

我爸爸開車的陸上,我發現到台南的街上好多好吃的~
可是,我們中午還是在台南錫安堂那裡吃了免費的愛宴午餐。

後來,我娘說,她沒有帶到晚餐應該要煮的青菜,便連續跑了兩家百貨公司。
台南其中一家大遠百的停車場超爛,我們看到大遠百沒賣蔬果,就打算要去家樂福購買,因為停車場是機械停車位,要調位很麻煩
我們就再那裡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

去家樂福買了晚餐之後,爸爸又開車到山區裡面的加利利宣教中心。

當天下午到達了加利利宣教中心就看到了這個美美的教堂↓




其實這張照片不是在6/5拍的,是6/6當天拍的。

6/5當天晚上就吃很簡陋的晚餐,只有吃沒放調味料的青菜+乾乾的麥片吐司。
 
當天其實我便秘,吃完青菜,去走路散步,就把肚子裡的廢物給清掉了。
 
6/5當天晚上去散步的時候,由於那裡燈光稀少,一抬頭往夜空一看──滿滿的都是星星呢!!!超漂亮的!!


6/6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去散步。

去拍了所謂號稱是挪亞方舟的特色會堂,以下是教堂外觀照片↓↓

 




好奇這裡是哪裡嗎?賓果!!前面有說過了,這裡是台南--加利利宣教中心喔!

好奇教堂裡面長什麼樣子嗎?跟著我來看就對了↓↓



這張是走到會堂裡面的樣子,誠如所見,就是鋼筋加上漂流木的藝術教堂:)

其實,真正的內部並不是這個樣子喔,實際上室內是間很大很大,大約可容納1000人左右的會堂,而會堂的內部講台上面的風景也很逼真。
怎樣逼真呢,看照片就知道了↓








 



看吧看吧~~會堂內的風景不是很逼真呢~?看起來真的很像有瀑布在你眼前對不對?


其實,那是人工壁畫喔!!畫得很漂亮,看起來真像真的!

後來,看完了挪亞方舟,我們去爬了很恐怖的登山步道↓



其實在爬山之前,我們是有先讀聖經這樣:)

那個地方其實蚊子很多,室內室外都有蚊子,晚上又比較沒什麼風。
重點是住宿的地方也沒有電視,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晚上有下載一些電子書塞到手機裡,在那邊看小說不會那麼無聊。
白天的陽光,則是熱得會咬死人~~

這兩天的遊記就先寫到這裡,行程很平凡。

很可惜的是,沒有在當地的台南吃到美味的棺材板~
今天當天回家的時候才吃到,真是可惜阿~

以上w今日遊記 完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