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記得那些過往。
那些幸福的過往。
只是一但想起,心,就會隱隱作疼。

「李澤言,你啊,會不會喜歡我呢?」
我總是會這麼問
而你,李澤言,總是給我一句:別問廢話。

我以為,會一年四季與你白頭。
我以為,你口中的不離開,會成為永遠。

我仍然記得,我無論說什麼,你卻什麼都不說,卻冷冷的給了我你最後的背影。

若有此生,我寧願當做沒認識過你。
我如此的催眠我自己。

年復一年,我逼自己一定要忘記你。
忘記你曾經說過的。
那句,「別離開我。」

白頭了,我再也想不起你溫柔的面容。
白頭了,與我有相同髮色的,卻不是你。

忘記傷痛,需要一輩子的時間。
忘記一個人的面容,卻需要一生的時間。

我想不起來李澤言你是誰。
也想不起來,李澤言,你的面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