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著朋友圈,有一則私人訊息。

那是李澤言生前他出差時,留給我的一封訊息。

他問著,妳要什麼紀念品。

我說,你覺得有什麼值得紀念的,就給我吧。

第一次的訊息,是他告訴我下飛機後,第一則留言是給我的,他說見到了面,再把手上的紀念品給我。

工作到一半時,我抬頭發呆望著他第一次給我的紀念品,那是一尊木雕的駱駝。

依然,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拿給我這尊駱駝時他的表情,他眼神撇開掩飾內心的羞怯,把紀念品塞到我手上,說這是他看到順便就買了。

木雕的駱駝,後面還有一尊金雕的駱駝。

也是他出差後第二次買給我的紀念品。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兩尊駱駝,我都想起和李澤言相處的種種。

每次見到他的時候,都是匯報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怎麼會如此的怕他,對他又敬又怕的。
儘管是如此喜歡他,卻無法說出口。

明明是喜歡著他,在那最後一次,他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我連我愛你都說不出口。
真正笨的人,其實是自己吧?

自嘲地笑了笑,怕兩尊駱駝沾上了灰塵,於是拿布小心翼翼的蓋上。
問自己為什麼要拿布總是這樣蓋著,其實怕的是自己睹物思人,淚流不止,所以選擇以這樣的方式掩蓋掉自己對他的思念。

當布料蓋上兩尊駱駝的時候,我就告訴過自己,不可以哭了。
我還有爸爸的遺願要去完成。

儘管華銳的總裁不再是李澤言,李澤言最後留給我的禮物是,只要我表現的夠好,影視公司超越到一個境界,那麼華銳就會繼續投資下去,即使,他不在,華銳的總裁也不再是他。

李澤言,其實,我好想你。
就算,布料這樣蓋上了你給我的紀念品,但是你仍然在我的腦海裡,不曾褪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