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和李澤言是曖昧式的互相關心,但是內心深處對他渴求的越多。

誰說愛一個人就不會越來越貪心呢?

但,又很怕說出口的喜歡會造成對方的不悅,搞不好連朋友都沒辦法做。

其實曖昧一陣子後,總是會習慣他晚上10點前後傳訊息過來。

只要李澤言傳訊息過來,自己笑的就跟傻瓜沒什麼兩樣,迅速的馬上回應著他的訊息。

李:「明天要匯報,董事會那邊不能再拖了。這麼晚妳都沒睡?」
我:「報告總裁,我、我再趕匯報。」
李:「妳是白痴嗎?這麼晚不睡,我可不想看到一個頂著熊貓眼的女人出現在我辦公室。」
我:「我馬上去睡。」

其實過一小時之後,上線的燈還在亮著 。

李:「哦,某人說要去睡覺,怎麼?」
我:「報告總裁,我、我詐寢。」
李:「……笨蛋,快去睡。」
我:「喔可是,是誰一直盯著我有沒有睡,自己也在詐寢的?」我笑著頂撞了回去。

訊息那頭只出現已讀,接下來再也沒回音。

每天的每天,他都這樣,刀子嘴式的關心,而我也逐漸習慣。

後來的某一天,他很忙,我第一次傳訊息給他,

等了幾個小時卻沒有任何回應,我心裡覺得不對勁,又傳了幾次。

都是未讀未回。

「阿李,我、我很想你,你在哪裡?」

這次傳了一次,等到晚上要入睡之前,他都沒傳過來。

至少……平安不平安也要跟我講啊,什麼都沒說,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要拿匯報給你……想了很多,擔心的眼淚滑落在臉龐上。

發呆著看著手機螢幕,最後是哭著睡著。
李:「我在出差,怎麼?」

隔天早上,才看到他傳的訊息。

我:「那、阿李,我等你回來。」
吸了吸鼻子,回傳訊息。

李:「嗯。」
他簡略的回應。

接下來的幾天,我瘋狂的傳訊息,問著他有沒有好好吃飯之類,但是都是不讀不回的狀態。

焦慮之下,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對著手機發呆,又哭著睡著。

只是等著等著,我覺得自己恢復到可以的狀態,似乎沒這麼在意時,卻收到魏謙的訊息,說總裁搭乘的飛機失事了。

我震驚的無法言語。

喜歡他,卻再也無法說出口。
七夕都快到了,真的想告白的時候,他卻再也聽不到了。

帶著心碎,我每天又把自己搞的累到不行才去睡,只怕自己在每個晚上又會獨自哭泣,想起他的好。

吞了幾顆安眠藥,好像才睡的著。

只是,夢裡不會有李澤言。

只是,夢裡只有我的淚水,延伸至夢外,沾濕了屬於我的思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