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決定離開妳
親愛的朋友
當我決定要離開妳
走出沒有妳的影子
走出妳的生命

那個時候

我想妳應該剎時就明白
妳的生活裡將沒有了我的影子

我對妳而言
是可有可無的朋友吧?
為什麼...要看妳一眼我都覺得是一種奢侈呢?

我把妳當成是我人生中所遇到的朋友裡....是最珍貴的
可是妳卻永遠不把我當成一回事.....
過去我傷害了妳,我也明白再也無法把妳的傷口補填起來
於是我不敢奢望妳能夠再原諒我
當我無法親眼再看見妳的時候
那時我依舊躲在夢裡面
夢裡面有妳對我微笑的影子
還有隨時會認真傾聽我的模樣

只可惜甦醒之後
妳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當我走到人生最後一步的時候
我很渴望.....我能成為妳生命裡的記憶

只可惜現時就是這麼殘酷
朋友來來去去
哪一個是真心的?值得我付出的?

當我因為思念頭髮而發白的時候.....
我好希望妳能主動來看看我也好


在我人生中所遇到的每一個人,我都把他們當成朋友,我愛你,親愛的好友。

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國中認識的朋友、大學、高中認識的朋友,我愛你們,愛得刻骨銘心。


以上是我的真心話啦!!!(謎:有點噁心欸.....= =)
絕沒有開玩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