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4 裂痕與傷害

已經裂開的裂痕,就再也補不回來了。
無論你怎麼想彌補,那個深深的傷痕依舊在。




「喂,斐查,我上次要你做的第四章進度呢?」製作畢業專題的時候,思俐打開即時通,密斐查。

「我正在改,總要我改完吧?」斐查的回應看似無所謂。

「都過了幾個禮拜了,你還正在改?你的動作也太慢了吧!」

「我慢?我改了八次了欸!」這還叫做慢喔?斐查不以為然。

「你改八次?告訴你,我為了做這份畢業專題,我改了都不止八次了!」馬的,你還叫什麼!老娘我拼死拼活的做,你的進度還是一樣啊!「而且我看你上次給我的那份,你說你要改,結果內容與上上個禮拜的一模一樣,告訴你,我上個禮拜就告訴你要去找指導老師了,結果我講的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那陣子我在忙家裡親戚的事情。」理直氣壯。

「對,你很忙,別人都不忙、別人都沒事,抱歉齁~我這樣誤會你,誤會你沒處理畢業專題的事~」

「誤會我?我只是說事實。而且我已經在趕了,妳又不是組長,妳憑什麼這樣唸我?」口氣依舊里直氣壯。

「我唸你?要不是缺你那一份進度,我這學期早就上台口試了。」

「是,妳最厲害了~」斐查諷刺。

「是啊~謝謝你的誇獎齁~」可惜我一點都不屑,思俐冷笑。

「對不起。」這道歉聽起來很沒誠意,「都是我害的。」

「你也頗厲害的,我只不過要你寫、整理,你可以搞一整個學期,好幾個月~」口氣酸得冒泡。

「我早就寫好了,韃思俐,妳少在那邊說我進度慢。」

「哼,早就寫好?我看你是把網路上的文章複製又貼上吧?」

「妳少在那邊亂講!」

「不然呢?」憑你的實力會寫出這麼好的文章嗎?平常做報告的時候,大部分都剪剪又貼貼,然後就想賺那種剪貼得來的高分!

「有種妳和我就在指導老師面前吵,妳不要都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說壞話的人應該是你吧,我連趕畢業專題都來不及了,又怎會說閒話?」

「我早就沒在講閒話了。」

「早就沒在講?所以你曾經有講過囉?哼~算了,懶得和你講那麼多~」韃思俐氣得將即時通關掉,和他講這麼多,根本就是浪費自己的體力。之前在我背後捅我一刀,又講我壞話,敢做這件事又不敢在我面前承認,他馬的你算什麼男人!!思俐十分賭爛地想到前陣子,冰和自己說過的話。


「思俐,斐查說你超賤的,他還說你到處和別人放話說他的壞話,斐查還說畢業專題都是他做的,你根本沒作啥.....這些話是斐查和我說的。」冰說。

「真的喔?」思俐緊握拳頭,「這傢伙怎麼可以這樣,明明就是他在背後重傷我的....」


「思俐,如果他到處擅動別人說你的壞話要孤立妳,沒關係,我會站在妳旁邊。」冰說。

「謝謝妳。」


想起之前的情誼,只覺得過往雲煙。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裂痕再也無法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