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在隔天筱原雪還是瞞著宮里夢偷偷去送報。

在騎著腳踏車的半途中,筱原雪因為在轉彎時,沒注意到來車……結果就被迎面的轎車「碰」的一聲撞倒在地,因為頭部一時間受到衝擊,鮮血自他的頭上汨汨流出,滴落於地面。

那天,是個下雪的冬季。

筱原雪的鮮血染紅了潔白的雪,不斷地、不斷地……擴散著,他閉上眼,只覺得感到痛楚,接著……就沒意識地痛昏了過去。

轎車上的司機看到,便把筱原雪送上車中,將他送往一家小診所。

那家小診所正好是真宮麻裡的住所。

「醫生,真對不起,有個傷患我把他送過來,他需要你的幫助,醫藥費在這,妳就不用找了。」語畢,那個人便匆匆地走了

真宮麻里一看到頭部都是血的筱原雪,便叫其他護士送往診療室。於是,她進去匆匆且迅速地幫他止血。

大約花了三分鐘的時間,血才完全止住。

麻里探了一口氣,覺得這小子……幹嘛那麼傻啊,跑去做這種工作,算了,時間是不等人的,趕快通知宮里夢吧。
「喂,是夢嗎?」語畢,電話的那端傳來咳嗽聲。「咳,咳……嗯……正是。」

「你的身體……還好吧?有沒有發燒?起得來嗎?」麻里關心的問。

「我?我的……意識還很清楚,起的來。」

「那…我想跟你說一件事,你弟弟雪車禍了,現在我的醫院裡,你趕快過來喔。」

話一說完,麻里便掛斷電話。

什麼……?!車禍……?!弟……你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要逞強?宮里夢內心感到百感交集,匆匆地穿上外套之後,便拖著尚未痊癒的身體,趕往醫院。

一到醫院,他便到櫃檯前問筱原雪在哪裡,護士回答在恢復室的病房中。宮里夢匆匆地趕去,打開恢復室的房門……看到頭部纏了繃帶的筱原雪躺在病床上,而且已經張開雙眼了。

但是,現在的他,臉色很蒼白,就如同雪那樣的白。

「哥……」筱原雪輕喚了他一聲。

宮里夢靜靜地,面無表情的走到他面前,然後拿了一張椅子坐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筱原雪虛弱的說著時,宮里夢則是安靜的聆聽。

「我看你今天發燒……才幫你做這份工作的……因為……我不想要哥哥丟到工作……」

宮里夢緘默無言,筱原雪又繼續說:「你能原諒我嗎?……對不起……我一直在說謊……」
「傻瓜,我當然會原諒你……」宮里夢伸出大掌握住筱原雪蒼白的小手。
「哥……」「嗯?」「我……一直都很喜歡你耶,但……不管是哪種喜歡……我都喜歡哥哥……假如……我們還有緣份的話……應該可以再做一次兄弟吧?」
宮里夢再次緊緊抓住他的手,「小傻瓜……我也喜歡你啊……如果可以……我也想和你再做一次兄弟…」…

「真……的……嗎?」筱原雪的嘴角泛起了一個微笑,然後就靜靜地閉上雙眼,靜靜地….轉頭一偏,原本緊握的手鬆開了。

「弟?」宮里夢晃一晃他的手,但是沒反應。「你醒一醒啊……不要再騙我了……你快點起來!」宮里夢輕晃了一下他的肩,還是一樣沒有回應,然後他伸出顫抖的手去觸摸筱原雪的鼻息---震驚了一下,猛然地將筱原雪抱在懷中,瘋了似的吶喊:「弟!對不起……若是我沒生病就好了……也不會害你發生車禍……是我對不起你啊……你死了……我會對不起在天之靈的爸媽……你這個笨蛋……幹嘛要死……幹嘛要騙我……幹嘛要逞強……」邊喃喃自語時,宮里夢眼眶中打轉的淚,緩緩滴落於筱原雪蒼白的臉龐上。

只是,懷中的人兒沒有反應。

失去……心……也隨之跟著死去。

在模糊的淚水中,看到的那張臉,好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