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原雪的安葬只有簡簡單單地和已過世的父母親葬在一起。

在墳前,有兩個人影。

一位是宮理夢,另一位是真宮麻里。

「弟,對不起,只有我和阿姨過來看你而已,我相信……你應該……過得很快樂吧?能夠和爸媽在一起,已算完成你的願望了吧?」宮理夢的嘴角泛起了一個苦澀的笑容,伸手去撫摸墓碑上的名字,「但是……我始終放不下你……你知道嗎?這種悲傷、這種痛苦,我會讓它消失……我會堅強起來的……但是……可能會花很久的時間才會復原……」邊說著的同時,他哭了,不是輕聲的哭泣,也不是激動的哭,而是由內心深處逐漸湧上來,那份悲傷…化成成串的淚珠,無聲地滑落,靜靜地淌在臉上,宮理夢的肩在微微地抽動著。

這時,有一雙溫暖的纖手搭在宮理夢的肩上,那隻手的主人,正是真宮麻里。

她靜靜地安撫著他,麻里很想為他分擔點什麼,但卻無能為力,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過了一會兒,灰蒼的天空下起了白雪。

宮理夢這才驚覺,便抬起頭望著天空,然後伸手接住,但……雪花卻溶於掌心,滴落於地面。

同樣的天氣,同樣的心情,然而不同的是他已18歲了,時間已那麼悠遠,人事已全非,失去的……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你,就像雪一般的純潔無暇,但是一溶化就無法復原,然而剩下的只有溶化的雪水。

我對你而言,就像一場南柯一夢吧,一場破碎、殘缺的夢。

「哥哥……好好堅強喔……」在朦朧的雪花之間,宮里夢彷彿看到筱原雪的笑臉以及聲音。

當他在發呆時,麻里拍拍他的肩,撐起了雨傘替他黨風雪,說:「夢,好好堅強起來吧,我相信再天之靈的雪也希望你堅強起來,因為…未來的日子總是要過的啊,好好加油吧!」她停頓了一下,望著天空,「下雪了,我們該走了。」

「嗯,我會堅強的,真宮阿姨!」宮理夢看著真宮麻里,露出一個會心的笑容,然後便和她一起離開。

【全文完-THE END】

作者私語:太久沒打這篇小說了~不過終於把它給連載完畢~本故事是以兄弟間的手足情深的故事為主軸,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